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CHEESE CAKE

已經很久沒有整蛋糕了, 因為籌備婚事, 人也整天累累的  今個月都是下雨天, 也不想往外走... 趁著星期天閒一點, 男朋友點了這個焗綿花芝士蛋糕... 最重要的材料當然是cream cheese, 走進超市一看, 啊! 怎麼啦, 貴了那麼多, 三十多元(已特價)才200g (100g可整一個6")  不過男朋友想吃, 都買了一盒 (最後其實都是男朋友找數)  半年多沒有整, 在廚房攪了兩個鐘, 這個完成品賣相算不錯吧!




不消五分鐘, 一口兩口三口, 已吃剩兩件, 差點連拍多張相也沒機會




準備蛋糕的同時, 第一次把整個過程也拍下來, 當做個記錄




3 則留言:

  1. 睇見好想即刻食洛肚
    [版主回覆07/02/2008 00:31:00]所以我同男朋友唔使五分鐘就食晒啦

    回覆刪除
  2. 好叻呀!
    [版主回覆07/03/2008 23:22:00]好易JAR.. 你都可以

    回覆刪除
  3. 好厲害啊, 我也差點忘了要整呢個蛋榚呢 !
    蛋榚好像很棉的樣子
    [版主回覆11/26/2008 09:24:00]真的很綿!
    所以先咁鍾意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