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愛在911

提起911你第一樣想到的是不是恐怖襲擊? 可能事發的地方距離我太遠, 又沒有親朋好友在那邊, 以前對於911這個日期我沒有多大感覺...
不過今年的911...係藝人譚小環的大婚之日...
記得小環曾經出過CD, 有首主打歌叫《被愛》, 我好鍾意架, 每次唱k都會點播:

或是在刻意避開 或命中我活該
當秋冬去又來 仍孤單
彷彿早已習慣 當悠悠長夜晚
我卻也只是渴望被愛
*願望並不算自私 獨自心算日子
今天可算是遲 從不知怎可找到合意
當人人能遇見?其實我一樣可以
#而這一刻 感到從前從未感覺到被愛
讓這一刻 最精彩的繼續精彩
這一切願停頓 使相愛繼續能相愛
今天是你能讓我深深被愛

Repeat *#

不知不覺自然流露著愛念
還深深感覺在愛戀
祈求留住這眼前 讓感覺浪漫每一天

Repeat*


今年的911, 小環終於找到她的真愛, 仲係洲際酒店擺婚宴, 好幸福呀!

如果我結婚, 洲際都係我的first choic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