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第n次求婚

如果有一個男人拿著一隻一卡的diamond ring再加一間千呎的大屋的門匙, 跪著對你說你嫁比我啦!  你會有什麼反應? 興奮? 感動? 即刻應承? 
我曾經幻想過我生命中的王子會拿著一束紅玫瑰和一隻鑽石介指跪著: 嫁比我...
然而今天...一個有條件的男人, 火紅的玫瑰同閃爍的鑽介都出現, 但卻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 點解? 因為人物同時間都出錯!
人物: 他...不是我要嫁的人, 他或許是付出最多, 最愛我的人, 但他卻不是我所愛的.
時間: 我"想"或者是"應該"在上一年結婚, 但結果2007年元旦那天, 我第一件想到的事是我嫁唔出, 對婚姻我感到失望遺憾, 其他的情侶都會彼此計劃著將來, 而我呢? 將來的路是一個人走還是有人伴隨, 我還不知道. 要結婚的卻不願負上責任, 不愛的卻在這時向我第n次求婚. 他對我求婚的一刻我哭了, 不是因為感動而落淚, 只是為自己的孤單而痛哭.

1 則留言:

  1. Connie 你禁問,係咪有人禁樣向你求婚!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