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熱吻

他一手拖著我向上跑, 不斷往上跑, 就像逃避所有人, 找一個只屬於我倆的地方...
(另一個畫面, 上到最頂端, 所有的人都在腳下)  然後, 兩個人熱吻

哈哈, 以上其實係我前幾天夢境裡的一些片段, 雖然不是真的, 但那種感覺似曾相識...  令我想起那時......

在平凡的生活中, 有個人帶著我走, 一直向前走, 走了十多分鐘, 終於走到一個大草地, 他對我說: 我愛你, 然後是溫柔從心的吻下來...  我用心去解開你的吻帶來的MESSAGE...
這幾天我在找尋那遺失了吻
 我希望用自己最真的感覺找到它


I NEED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