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倦容

自從昨天清早後, 他便沒有再致電給我...

這兩天都只有我獨自一人和晴晴在家, 我本想一個人走出去逛街, 但我又沒有那個心情, 我整天都無所事事, 看了大半天的電視和聽了幾個小時的歌, 直至晚上十一點多, 他終於回來了, 連一直打呵欠的晴晴都變得活躍起來...

他看來很累呀! 一回到家就沖涼了! 好可憐啊!

3 則留言:

  1. 相信他一定是為了帶比你幸福將來而努力工作^^

    回覆刪除
  2. 你哋還可以影相嘛?不如check吓可否改期,待他處理好他爸爸嘅事,先開開心心去影相吧﹗

    回覆刪除
  3. 唔好諗0甘多,一定好快冇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