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感動的一幕

一個人在網上亂CLICK, 一邊想婚姻是什麼  無意間看到這對新人的行禮片段, 我竟感動得流淚, 兩個人因為彼此相愛而結合  未看這片前我還以為做個SHOW, 開個PARTY就完了, 但看著他們, 我明白什麼叫愛, 我也第一次感受到愛, 我也第一次可以肯定的對他說: 我愛你... I DONNO HOW TO USE THE WORDS TO DESCRIBE HOW I FEEL, BUT I DO KNOW THAT I CAN FEEL THE LOVE SO STRONG IN MY HEART 我期待我和他行禮的一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