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心痛

這幾天因為某些事情令我不開心  我努力壓抑著自己的情緒,我裝作和平時沒有兩樣,無時無刻都提醒自己要開心的笑,深怕被別人看到我的秘密。我其實很想哭,很想很想有個闊大的肩膀借我大哭一場,但我總算得到朋友的信任和他的擁抱,我還能勉強的撐下去。

今天我無聊地問了他一個問題: 你想自己一個人還是和我一起?

他認真的告訴我: 我不會自己一個

我聽到這個答案心裡面一沉,哦,又不會自己一個,又不是和我一起,那麼他要暗示什麼嗎? 怪不得我無論做什麼都不討你歡喜,令我總覺得自己的存在是幾多餘! 原來差不多九年的感情卻換來這個答案!

那一刻開始,我的心很痛,我仍努力保持冷靜,面上沒有一絲表情。這兩天本來我有很多話想對他說,想告訴他我怕打最後一場仗,想得到他的支持,但他卻在我最底落時告訴我另一個事實,我虛弱的心承受不了這一擊。我呆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像沒有靈魂的軀殼離開,而他卻對我不瞅不睬,在生我氣,我還能做什麼嗎?

下了車,穿著一件單薄的衫的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走,寒風不斷吹打我面,我用餘下的力帶著碎了的心回家。

徘徊在眼眶的淚水終於忍不住跑出來了!

P.S. 淚水似一發不可收拾的流出來,像要把我之前所儲下的一次用盡,現在的眼睛而有點發痛,我想真的要躲進被子哭一場! 失倍了!

3 則留言:

  1. 人與人相處, 總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 但不要因此傷了和氣.
    開心不開心, 也不能依賴別人, 做個開心快活人至為要緊.
    喊過了, 休息一下, 望望天, 望望晴晴, 一切都不太重要了吧.
    加油呀姊妹    

    回覆刪除
  2. 就痛快地哭吧 ... !!

    回覆刪除
  3. 妳點解要打最後一仗,發生了甚麼事?
    他為何不瞅不睬生妳氣?係唔係佢覺得妳誤解左佢?唔好唔開心啦,如果佢係想一個人就唔會同妳一齊去旅行^^
    [版主回覆01/22/2008 12:44:00]其實每次我不開心時,都會木無表情,不聞不問。他會以為我是在發脾氣,便不會理我。其實我好簡單,一個擁抱便什麼也忘記。
    那一刻我腦裡不停地想,心一直沉下去,他卻以為我是在發脾氣,我也不想反駁,反正無論說什麼他都會認為是我錯是我幼稚。雖然他有送我走,卻是站得離我幾呎遠。我自問我不開心,不出聲也有錯嗎? 我還要硬著頭皮被他潑冷水,像是要我跌得更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