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一個人的快樂

很久沒有為過自己而做事,其實自己一直都有好多嗜好,畫油畫、打鼓彈結他、學車、學法文,但我將所有時間都給了男朋友,加上我又不捨得洗錢,結果遲遲沒有實行。在某些人眼中我有時會很吝嗇,但其實我一直以來儲蓄的用意是希望作為將來仔女的教育基金,不過現在我又覺得自己很傻,現在「仔女」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好像是遙不可及的事,無論怎麼想都好像和自己沒關係!

這一年其實心裡面並不好過,父母迫得我太緊,所有事都是自己一個承擔,最近心口痛得密了,有時還透不過氣來。Blog友們都提醒了我應該在某些時候都要哄下自己,令自己開心。要開心當然離不開錢,所以我決定大開庫房!繼上個月去完南非,一落機就買LG KU990加上剛剛星期六報了學車,前前後後都花了三萬多。考取車牌後,我還會買架新車比自己玩。雖然看著銀行戶口數字下降得很快,但比起感情上的傷痛我一點都不覺心痛!

當我陶醉在自己的興趣上,心情好一點時,和他的一個普通閒聊或分享卻變成了爭吵。不幸的,有些時候更換來他放大喉嚨的一句「粉腸」、「sharp戇」、「x街」!我感到很大的侮辱,等同於一個男人出手打女人一樣得不到應有的尊重!就算不是吵架收場,也都只是我自己一個對著空氣說話,得到的回應就只有「哦」,到夠鐘 (係,要計時,朋友都說好無聊)就會突然被一聲「bye bye」打斷,有趕客的感覺。

我已經盡力令自己開心,難得我找到樂趣,卻像被潑了一盤冷水,不要再觸碰我的傷口,可以嗎?

一個人也許可以很快樂,對嗎?

3 則留言:

  1. 一個人絶對可以很快樂!!! 加油呀!!!

    回覆刪除
  2. 與其跟一個不尊重自己又不愛惜自己的人一起,我想一個人會更快樂呢,與其再拖下去,不如襯仍年輕再找一位真正疼惜自己的,未嫁都甘樣,點期望之後一生同呢個人走下去呢,現在我回想起之前5年的感情,最抱憾的是自己走得太遲,一直比唔甘心,希望對方會改變的妄想牽絆住,我想要捨割一段長時間的感情真係一點都唔易,好好想一想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