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Was It A Dream?

我夢想著三十歲前能退休結婚生子做個少奶奶,在家相夫教子。你曾告訴我這個不是夢想,因為它會實現。

上個星期,你用那條扎垃圾袋用的白色鐵線"橋"了一隻介子帶在我的無名子上,我竟然比起上次收到你那隻鑽介還要興奮。每次想起它,心裡總是甜思思的。前天在車展中試坐了一下司機位,腦海裡已想著我們兩個帶著晴晴遊車河,很傻吧!

嗯... 或許我真的太傻了!直到昨天,你令我知道我在做夢而已。

在夢境中,導演是我,編劇也是我,我可以選擇男女主角,結局可以如童話故事般“快快樂樂生活下去”。回到現實,我卻感到心在痛

幼稚的我仍想著同一個問題:Was It Really Just A Dream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