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計劃將來

他責怪我的說: 你是一個自私的人,你永遠只會想著自己!

每次我聽到他這樣說,我都不知怎麼回應,不知該從何說起......



記得那時你說過你的計劃,你說“你”會在三十歲時置業,然後結婚生仔。閒談時你又會提到“你”的仔女將來要怎麼樣,而“你”又要怎麼樣......

我的計劃呢?當你三十歲時就算你沒有樓沒有車我仍願意嫁給你。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三十歲前為你生個BB。我知自己什麼也不懂,但我願意做你背後的人,將來無論你去哪裡我都會跟著去,無論你想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你。

結果你三十歲不久你真的做了業主,但之後呢? 或許你未找到女主角吧! 而我則坐著瞎等,老實說我不是個恨嫁的人(早已有人向我求婚,做緊少奶奶,但我想找個我愛的),我只不過視愛情家庭為我的終生事業。

印象中記得你不曾和我計劃將來,你從來沒有問過我想怎樣,你從不知道我的想法。我不介意,我亦從不過問,因為你說“你”的計劃時,我已經明白這不是我們的計劃,也知道將來的事很難預料,也正因如此,我缺少了那份安全感。

不過,我會有疑問,若然你想我參與你的計劃時,為什麼你沒有問過我意見,難道這不算是自私嗎? 你只想我配合你,但卻沒想過配合我。

我曾經想過和你的將來要怎樣,但錯失了時間。時光不能倒退,我的計劃告吹了!現在我唯一的計劃或者是願望是我不要做高齡產婦。



我這樣想算是自私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